河神为鱼

没有谁是一座孤岛

【喻翔喻】男朋友的眼镜

是个短小甜饼

喻翔喻无差



喻文州有一点近视。

孙翔之前就知道,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喻文州戴着带框眼镜来上学。询问原因,喻文州笑着说。

“因为隐形眼镜碎了。”

孙翔一愣,然后皱了皱眉,“那你换一个质量好点的啊,你自己眼睛你不注意点。”

“放学去买,”喻文州不太适应地推了推眼镜。

“嗯,”孙翔侧过一点身坐着,左手撑着脸,端详着喻文州这幅被女孩子称为“斯文败类”样子,瞟了一眼老师,发现并没有向这边看以后,终于没忍住小声开了口。

“诶我说,眼镜借我戴戴呗,你多大度数啊。”

“200,”喻文州摘了眼镜放到孙翔手里,揉了揉眼睛“你别戴时间太长,对眼睛不好。”

孙翔赶紧接过来,“就一会儿,没事。”

这边两个人悄悄话说得正起劲,那边数学老师已经掰折了一根粉笔忍了好久。

“最后一排戴眼镜的男同学,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孙翔刚带上眼镜根本没反应过来,可同学都瞅向自己这儿,当时心里就是“咯噔”一声。

刚才溜号和喻文州说话,现在数学老师又虎视眈眈地盯着他,孙翔只有站起来挨说这一条路可以选择。

硬着头皮准备起立的时候喻文州在桌子底下撞了一下他的腿。

“眼镜摘下来。”

孙翔应声摘镜,然后就看到喻文州无比流畅的把眼镜架在鼻梁上。

站起来。

回答了问题。

然后站着等老师训话。

孙翔一愣。

全班一愣。

数学老师也愣了。

老师看着一向成绩优异的喻班长,忍了忍,最终也没说出什么狠话,“坐下好好听课。”

喻文州应了一声乖乖坐回去。

孙翔反应过来后就有点别扭,明明是他拉着喻文州说话,最后挨训的却是喻文州,总感觉不太好。

喻文州一抬眼就看到自己又开始犯轴的小男友,于是摸了一张便利贴“唰唰”写了几行,趁着老师转身板书贴在了孙翔课本上。

——“放学陪我买隐形眼镜,这个戴着不舒服,头晕。

顺便吃个甜筒,草莓味的怎么样?”

孙翔转过头就看到喻文州眉眼里的笑意,看着看着反倒自己红了耳朵尖低下头。

便利贴又贴回喻文州书上,只是上边多了一个字,是和喻文州字体截然不同的锋锐笔法。

——“随你挑。”


END.




我终于产了我鱼和翔翔的粮!

开心!(´▽`)

评论(18)

热度(3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